朔月既望

You are mine (宇霖同人)(番外)

番外——南柯的小日记

2018年8月17日                       天气:晴                      心情:晴

这是我的第18篇小日记。

今天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必须把他记录下来。因为今天,我们家小白终于承认他喜欢我!哦,不是对花花草草,小猫小狗的那种喜欢,是一辈子不想离开我的那种喜欢!另外,请容许我用一排的感叹号来表达我内心的欣喜和激动之情。

!!!!!!!!!!!!!!!!!!!!!!!!!!!!!!!!!!

好了,言归正传,他既然喜欢我,这就意味着,我的计谋成功了!

知道吗,我等这一刻等了多久?为了这一刻,我又付出了多少心血?几乎是从我们见面的第一次我就开始设计他,一步步,步步为营,心惊胆战,这才终于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哦,放心,我设计他不是为了钱财,更不是为了他的性命,我只是为了让他喜欢我,爱上我,舍不得离开我。或者换另一种说法,就是让他属于我。

知道这有多难吗?这就跟海里的土鳖望着天上的仙女说喜欢差不多难。我们家小白是什么人,他是这京城里鼎鼎大名的富二代,人长得帅,年轻,又多金,不仅多金,那还多情!(哦,这该死的多情!)

最最惨的是,他是个直男,是个眼睛里赤果果写着本大爷只喜欢36D大胸脯,其余闲杂人等不要靠近我的大直男。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京城之中最最炙手可热的白富帅。

而我呢,乡下刚进城的土鳖一只,全身上下加起来不到一千块钱,什么都没有,又什么也不会,空有一身蛮力。我们家小白据说硕士学位都拿了几个,而我呢,说出来都怪不好意思的,大学都还没毕业。这真真是天差地别呐!

要追这样一个天之骄子,有时候想着想着就觉得自己挺绝望的。但没办法啊,谁叫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他呢。第一次我俩相遇那时候,英雄救美嘛,没办法,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今天写这日记,就是为了记录我怎么实现这最后一步的计谋的。至于前面几步我是怎么做的,想知道的可以去翻翻我前面的日记,我是个严谨的人,每一步我都是有详细论述并且还有反思的。

话说那天,我当着我们家小白的面儿闹离家出走,行李箱才一拎出来,他那眼泪婆娑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啊,我只看了一眼,就差点走不动道儿了!

但不行啊,我还是得走。

我为什么一定要走?

要嘛说如果你天天围着一个人转,使劲儿地对他好,那他只会把你,和你的好当作空气,当作理所当然,而不懂得珍惜。我走是为了让他看清自己的内心,让他意识意识一下我在他心中的分量的。(他老觉得他不喜欢我,不可能!我就是有这自信!)

为此,我不仅要走,我还要远走。

我提早在网上定了XX航空的单程飞机票,目的地是我的老家,起飞时间是今天。我让航空公司给我把票寄了过来。这之后,我装作一副受情伤极深,仓皇离开这个伤心地的模样,提着行李走了。

我没告诉他我要去哪里,只说了离开,然而我故意只取走了飞机票,而把那航空公司的快递袋留下了,就放在我那空空如也的房间的桌上。这么明显的一个位置,瞎子都能发现!然后只要他对我还有那么一点关心,他看到这个会立马去查清楚,这样一来,他不就知道我要飞得远远的吗。

我真是聪明,不是亲口告诉,胜似亲口告诉。

等查到之后,他一定会慌的,慌了之后就会开始思索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然后,他就会恍然大悟他是多么爱我,他会不惜一切跑到机场拦我,痛哭流涕求我不要离开他。然后嘛,大家都猜得到后续发展的······

当然,这是最好的一种结果。那如果事情不像我设想的这么顺利,或许他没有发现那快递袋,又或许他远没有我想的那么喜欢我,以至于根本没来呢?

不要紧,我给自己准备了plan B,要是plan B不行还有plan C。

一旦他没来,那我就先老老实实回乡下去。还记得我之前甩给他的几个装了钱的信封袋吗,其实,那里面不止装了钱,我的全部身家,他的彩礼钱也在呢。等他发现之后,他肯定是要飞过来找我的呀。到时候见了面,在乡下的,那事情怎么样还不是我说了算。

再不济,他要是不来找我,那我就回去京城先赖在我大哥家里,后续该怎么继续追他,再徐徐图之咯。总之,我这个人,一旦下定了决心了,别说九头牛,九百头牛都拉不回来。有些话,我只说一遍,可是那一句话,地老天荒都不会改变。

但万幸,他果然来机场拦截我了。

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是蓝一鲸这家伙送他来的。

当真是阴魂不散呐!蓝一鲸!我们家小白,好几次因为他把我冷落在一边,又几次对我说谎。

他不就仗着他比我早几年认识我们家小白吗,要是我出场早,那还能有他蓝一鲸什么事儿呢!

我也想豪气干云地这么说,可事实是,以上都是大话,气话,我胡吹的。事实是,如果他喜欢男人,也追起小白来的话,那就没我什么事儿了。

蓝一鲸这个人啊,他沉稳,持重,做事情很有主见。说起来性子和我还有几分像,只不过人家那是独自一人在社会闯荡多年所磨练出来的优秀品质,而我,则是过早地经历太多人世变故以至于落得个性子阴沉内敛固执的下场。

其实,有些东西,我实在不敢让白小鹏知道。先前,他因为发布会上的事情对我大发雷霆,说我任性自私无可救药,他说的是对的,我接受。我接受并不是认为我自己错了,而是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性子,骨子里流动的只有冷血。

他说的公司的其他人如何,那与我有什么相干,我所想的只有怎样达到我的目的罢了。而我所在意的,也只有白小鹏。我本是一潭死水,而唯一能够牵动我的心的,只有白小鹏这只无端闯入的白鸟。

话说回蓝一鲸,他这个人不仅性格不错,还极其聪明。我耍的那些小把戏,在他眼里,就如同皇帝的新衣啊。以下是那天我和小白和好后,他趁小白不在,和我进行的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蓝一鲸:哇呜哇呜,小白刚走,就忍不住啦,眼神可真吓人。放轻松,别对我有那么大敌意,我比窦娥还冤,我和你们家小白真的是一清二白,要不然我也不会送他来找你不是。

我:······

蓝一鲸:要说起来,我还蛮佩服你的,做了这么多。我特意查了一下这几天飞往XXX的航班,每天都有好几个班次,你为什么特地把时间定在今天而不是早两天走?而且,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这里是距离你的登机口最远,但却是离入口最近的地方,你怕他找不到你啊?还有,既然决定要走,有为什么临走前要说那么决绝的话,明知道会伤他的心。

我:······

蓝一鲸:这样说起来,小白也挺幸福的,有你这样爱着他。

我:······

蓝一鲸:那以后啊,小白就交给你了,省得他老来烦我。还有就是啊,我们家小白你别看他老是一副精于算计的样子,其实他人还蛮单纯或者说蛮蠢的,以后还麻烦你多多照顾他咯~

我:(我草泥马,那是我们家小白不是你家小白!!!!!还有啊,照顾小白还需要你说,我自己不会照顾吗!!!!!!蓝一鲸,我管你是蓝一鲸还是白一鲸,你从此以后离我们家小白远点儿!!!!!)

当然,以上的话纯属我个人心理活动,我是不敢说出来的。

为什么呢,因为他聪明啊。他蓝一鲸为什么敢这样洋洋自得地在我面前显摆他和白小鹏的关系,还不是因为他看穿我的每一步。他现在等同于是握有我的把柄,一旦我和他撕破脸面,他要是在我们家小白面前告我一状,那我可能就功亏一篑啊。任何一丝一毫有可能危及到我计谋的东西我都得格外小心。

所以,我忍他!

忍,小不忍则乱大谋。

蓝一鲸:话说先前我听说你被南家除名,真是有点惊讶啊。这是不是真的啊?要不你现在告诉我,我保证,我不会告诉小白的。(眨眼~)

我:XXXXOOOOO%%%%%%%%#######*********

所以说,对于蓝一鲸这个人,归根到底,我还是蛮欣赏他的。可无论外界怎么说,无论白小鹏本人怎么认为,也无论蓝一鲸本人再怎么保证,我始终无法做到真正放心。因为他是在太聪明了,也因为我家小白实在是太信任他了(这点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可是确实是铁一般的事实。)

还有一个,最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我只要一想起那个来就夜不能寐,如鲠在喉呐。

这该死的蓝一鲸啊,他竟然夺走了我们家小白给男人的第一个吻呐!我们家小白,虽说以前是混了点,他驭女无数,可他跟男人方面还是空白的啊。可是蓝一鲸他···他他他······他趁自己生病之便,夺走了我们小白的吻呐(小白亲口承认,虽然我很不愿意相信。)

虽说,小白以后的第二个,第三个,第十个,第一百个一千个吻都会是我南柯的,可我还是在意那第一次。也因此,我南柯,此生,毕生,都会将他蓝一鲸视为我最最厉害的情敌,如遇上此人,如临大敌,严正以待,永不放松。

以上便是我对这次机场事件的记载。最后,经过这次的事件,也为了以后夫夫生活的和睦,本人进行了深刻反思,并给将来的自己提了几点建议,建议如下。

1,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要想留住白小鹏这么单纯的人的心,套路必不可少。当然,切记,套路不可多用,不可重复使用,必要时候再用,另,及时更新套路,以免被察觉。

2,隔绝白小鹏身边的女人。

3,隔绝白小鹏身边的男人。

4,隔绝蓝一鲸。

5,白小鹏是我的。

                                                                                                      南柯笔

评论(11)

热度(67)